要闻速递:图集 | 战高温,斗酷暑,享清凉

2022-07-22 19:26:19    来源:大洋网    

大洋网讯 热热热!7月9日以来,广州已连续13天出现高温,是今年以来最强高温过程。气象部门预计,本次高温或将持续至31日,长达23天,为1951年以来持续时间最长的高温过程,可能达到特别严重影响等级,成为有记录以来前5强高温过程。

烈日炎炎,输电运行人员、外卖员、环卫工人等户外工作者依旧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为维系城市的井然有序默默付出。


(资料图片)

高温下,小风扇、扇子……各类消暑、防晒“神器”上线,只为带来一丝清凉。

夏日戏水,更是尽享清凉的好方式。

晴热天气里,蓝天白云下的广州,随手拍的一张照片都可以用来当做壁纸。

他们,在高温下坚守

高温下,广州供电局输电运行人员开展带电作业。

烈日下,交通安全劝导员皮肤被晒得黝黑。

海印桥底,年轻人用小风扇消暑。

孩子坐在自行车后座用小风扇驱暑。

家长边遛娃边用蒲扇为孩子扇风。

雨伞是必不可少的防晒工具。

不少家长带着孩子戏水躲避酷暑。

不少家长带着孩子戏水躲避酷暑。

蓝天白云下的广州,美如画

文、图/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骆昌威、李波、肖桂来、廖雪明、杨耀烨、陈忧子、高鹤涛、苏俊杰、王维宣 实习生:严慧琳 通讯员:李文梓、陈奕凡、朱云佳、黄山山、王汉文、成广聚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