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龙花海等你来

2022-04-15 08:40:29    来源:湘潭在线    

春光无限好,赏花正当时。近日,岳塘经开区盘龙大观园内成片的樱花、杜鹃等竞相绽放,成为花的海洋,等待着游客前来踏青赏景。

占地280亩的樱花园,汇聚了国内外250个樱花品种600余株,是我国目前品种最多的樱花品种主题园。有新嫩的粉,浅柔的红,花团锦簇,绚烂如霞。

而杜鹃园里的杜鹃花,花期每年10月到次年5月开得正艳,红色、白色、粉红色……一簇簇、一片片、层层叠叠,红得耀眼、粉得可爱、美艳撩人。目前,杜鹃园拥有国内外800多个品种、15万多盆杜鹃花,是国内规模最大、数量最多、品种最全的杜鹃主题园。

据了解,市民、游客游园时需按照园区疫情防控等相关要求,佩戴好口罩,并保持好间距,有序游园。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