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城街坊:如有这些症状,请前往这27家医疗机构就诊!

2022-04-14 16:14:13    来源:南方+客户端    

增城的街坊市民注意了!如有发热、干咳、乏力、嗅觉味觉减退、鼻塞、流涕、咽痛、结膜炎、肌痛和腹泻等新冠肺炎症状,请您立即前往附近设有发热门诊(诊室)的医疗机构就诊,切勿到民营诊所、门诊部等机构就诊!

增城区发热门诊(诊室)医疗机构名单

近期因疫情防控需要,部分区域划定了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及公布了相关重点场所,若在特定时间段、特定区域停留过的人员可能会被赋“黄码”。

如果你被赋“黄码”期间生病,请规范戴好口罩,前往以下发热门诊(如图)途中切勿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特别提醒:到达发热门诊后,为避免感染风险,请使用发热病人专用通道进入,并主动告知预检分诊人员自己是“黄码”患者及近期行程信息,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进入发热门诊特殊诊室就诊。

诊疗前将进行一次核酸采样,诊疗结束后,在隔离留观室里等待核酸检测结果,结果阴性方可离开发热门诊。

【记者】朱伟良

【来源】增城区卫生健康局、广州增城发布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