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江滨新品开发稳步推进

2022-04-15 08:50:13    来源:湘潭在线    

日前,从湖南江滨技术中心传出喜讯,一季度完成新产品开发36项,其中全新产品12项,分别完成年度预算目标的30%、40%。

今年以来,湖南江滨新产品研发团队认真落实公司“创新引领”专项行动要求,保持“开局就是决战,起跑就是冲刺”的势头,以早字当头,从紧字入手,铆足“虎”劲狠抓新产品开发,为企业拓市场、增效益、稳增长提供有力的产品支撑。

为提升新产品开发速度和效率,研发团队充分利用生产早会、周例会、月度会、专题会四大平台,加强内部沟通协调,及时传递信息,及时疏通堵点打通盲点,及时协调解决新品研发中的具体问题。今年一季度,湖南江滨新产品及时交付率同比提5.2%,8个品种顺利实现上批量。同时,企业着重抓好重点核心客户新品开发,强化资源要素配置,一季度开发的12项全新产品全部供给重点核心客户。

另外,钢活塞和大缸径船电产品具有技术要求高、加工制造难度大但产品附加值高的特点。今年以来,湖南江滨进一步加大这两项新产品的开发力度,一季度开发的钢活塞和大缸径船电产品占所有新品的一半以上;企业紧盯主机、外贸、售后市场国Ⅵ和T4产品需求,持续推进产品结构优化,向绿色低碳高端转型发展。一季度完成的新产品中,国Ⅵ新产品和T4新产品占所有新品的六成以上。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