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0床位!广州市残疾人托养中心预计12月动工

2021-11-09 10:39:33    来源:大洋网    

大洋网讯 近日,广州市人大常委会部分常委会组成人员和市人大代表到广州市残疾人托养中心(星安居)项目现场调研涉残2号议案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并就地召开现场督办协调会。市残联、发改委、财政局、规自局、住建局、重点项目管理中心,增城区人大、政府、发改局、规自局、住建局、残联,中新镇政府等相关单位参会。

广州市残疾人托养中心效果图

据介绍,涉残2号议案项目包括市残疾人托养中心(星安居)和市农村教育学校项目,上述2个项目正在推进概算审核、规划报建、施工图预算编制等工作,均计划在11月30日前开施工标,12月30日前施工单位进场施工。目前,市残疾人托养中心(星安居)项目存在用地清表未完成情况。市残联要求利用好11、12近两个月的时间,倒排开工计划,尽快完成概算审核及招施工标工作,确保在2021年12月底前动工建设。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贾政 通讯员:穗残宣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