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继续发布大风蓝色预警 请防范!

2021-11-09 09:50: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张家口、承德出现暴雪到大暴雪

11月5日20时到8日7时,我省大部地区出现雨雪天气,降水区均降水量29.9毫米,全省超过6成国家站累计降水量在25毫米以上,主要分布在唐山、秦皇岛南部、保定南部、雄安新区、石家庄、沧州、衡水、邢台、邯郸东部,其中望都、深州、孟村3个站点超过50毫米,望都最大51.6毫米,石家庄主城区37.9毫米。截至目前,张家口、承德出现了暴雪到大暴雪,其他地区由雨或雨夹雪转为降雪。

8日5时积雪深度张家口沽源,唐山市区、滦州,沧州黄骅、孟村,衡水景县达到或超过20厘米;张家口北部、承德、唐山、秦皇岛、沧州、衡水东部普遍超过10厘米;其他地区10厘米以下。

6日白天到7日有75个站出现8级以上大风,阜风力最大达25米/秒(10级)。

未来三天具体预报

河北省气象台2021年11月08日17时发布天气预报:

今天夜间,张家口北部、承德北部多云间阴有零星小雪,承德东部、秦皇岛东部多云,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明天白天,张家口、承德北部、保定西北部多云间阴,其中坝上地区有小雪或零星小雪,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明天夜间到10日,张家口、承德、保定西北部多云,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10日夜间到11日,北部地区多云,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明天白天到10日,保定、廊坊以北地区和西部山区有西北风4到5级,阵风6到7级。

需要注意的是

省气象台继续发布大风蓝色预警

↓↓↓

大风蓝色预警

继续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

受冷空气影响,今天夜间,保定、廊坊以北地区和西部山区有西到西北风5到6级,阵风7到8级,局地阵风可达9级以上;沿岸海域和沿海地区有西到西北风7到8级,阵风9到10级。请防范!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