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禺区第十四次党代会闭幕

2021-10-19 11:06:34    来源:大洋网    

大洋网讯 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广州市番禺区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

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广州市番禺区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关于十三届区委报告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广州市番禺区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关于十三届区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选举产生了中共广州市番禺区第十四届委员会和中共广州市番禺区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选举产生了番禺区出席广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代表。

会议指出,当前尤其要锚定全年经济发展预期目标,全力冲刺第四季度,为明年上半年奠定基础,确保番禺在全市第二梯队中的排头兵地位。当前,番禺正处于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阶段,迫切需要一大批讲政治、懂专业、有本事、干成事的人才。要坚持党管人才,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着力构建适应高质量发展要求的人才工作体系,聚四海之气、借八方之力,聚天下英才而用之,为番禺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的人才动力。

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肖桂来 通讯员番宣、陈晓洁)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