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院士团到广州花卉研究中心考察调研

2021-10-19 09:21:39    来源:大洋网    

大洋网讯 由18位在粤院士组成的广东院士团,近日到广州花卉研究中心从化基地考察调研。院士团实地考察了花卉中心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示范展示现场,听取了该中心研究员谢伟平关于种质资源库建设、品种资源创新利用和产业示范带动、科普培训等情况介绍。院士们对花卉中心立足资源保护、示范引领、产业带动的经验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提出宝贵意见,希望花卉中心从战略高度强化品种创新工作,积极融入粤港澳大湾区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助力广东乃至全国花卉产业高质量发展。

据介绍,下一步,广州花卉研究中心将坚持创新驱动科技先行,以实际行动推动广东乃至全国花卉现代种业高质量发展。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叶卡斯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