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交会老朋友 | 吉塞尔·博内特:“从可可豆开始,搭起中国与委内瑞拉两国的贸易桥梁”

2021-10-18 00:01:29    来源:大洋网    

委内瑞拉商会代表,品奇利中国服务有限公司董事 吉塞尔·博内特:

“从可可豆开始,搭起中国与委内瑞拉两国的贸易桥梁”

“第一次到中国参加广交会的时候,当时很震撼地看到世界各个国家和地区的人都来了,包括印度、美国、南美、非洲等。广交会居然可以聚集到这么多不同国家的人,这让当时的我看到很多机会。”吉塞尔·博内特女士2013年开始参加广交会,至此连续8年的16届广交会,她一次都没有错过。

如今,她成为了委内瑞拉客商眼中的“中国通”,她在广州开了一家公司,为世界各国提供贸易咨询服务。借助广交会这个大平台,吉塞尔·博内特的公司业务火热,客户遍布西班牙语国家。“广交会帮助我接触到世界各国的采购商、供应商等,同时借助广交会平台,也让拉丁美洲二十多个国家看见了新的商机。让他们看到中国制造业有多发达,而且这些‘中国制造’可以供应到世界各国,我们之间的贸易量很大。”

吉塞尔·博内特说,虽然委内瑞拉离中国很远,但从可可豆开始,搭起了中国与委内瑞拉两国的贸易桥梁。“委内瑞拉的可可非常出名,巧克力也受到中国顾客的欢迎。”同时,目前已经有很多来自中国的公司和工人参与了委内瑞拉的基建。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邓莉、王楚涵

图/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王燕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