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州市越秀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开幕

2021-10-17 01:01:53    来源:大洋网    

大洋网讯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广州市越秀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开幕。越秀区委书记王焕清代表中共广州市越秀区第十二届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报告明确了未来五年的发展方向路径,越秀区将抢抓重大机遇,全力做强人工智能与数字经济、城市更新“双引擎”,以珠江沿岸高质量发展引领带动全域高质量发展,着力打造“湾区创新枢纽、都会产业高地、美好生活样板”,全面建成广州“老城市新活力创新发展示范区”,努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勇当排头兵。

未来五年,越秀区的奋斗目标是:高质量发展体系更加完善,创新要素集聚、创新策源、创新成果转化能力全面增强,现代产业体系核心竞争力大幅提升,全区地区生产总值年均增长4%左右,居民收入增长和经济增长同步,“十四五”规划各项任务高质量完成。中心城区功能更加现代化,发展空间品质、生态环境品质持续提升,具有经典魅力和时代活力的国际大都市核心区建设加快推进。基层党组织领导的“令行禁止、有呼必应”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更加完善,市域治理现代化水平全面提升,文化软实力显著提高,全面完成国家基本公共服务标准化综合试点建设,全区人民共同富裕迈出坚实步伐。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曾卫康 通讯员 翟晓雪

图/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杨耀烨

海报制作:周振丰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