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开车突感不适报警求助,热心民警送其就医获表扬-当前聚焦

2023-02-16 22:38:27    来源:扬子晚报    


(相关资料图)

扬子晚报网2月16日讯(通讯员 江景轩 记者 梅建明)近日,家住南京江北的杨先生在驾车途中,突然心脏不适。情急之下,杨先生赶紧报警求助。江北新区公安分局特巡警支队弘阳广场警务站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将杨先生送医院就诊。身体康复后,杨先生还特地致电12345,向弘阳广场警务站民警黄雁提供的帮助表示感谢。

图为民警送杨先生就医

据介绍,当时警方接到杨先生的报警,称自己在开车途中,突然感觉心脏不舒服,车里就他一个人,难以继续开车,只好把车停在路边,希望警方给予帮助。

民警黄雁接到报警后,立即跟杨先生取得联系,通过电话询问其详细地址,并安抚好情绪。在到达现场后,民警又向杨先生了解他的身体状况。杨先生告诉民警,自己当天外出办事忙了一天,这会儿才匆匆往家赶,加上近期正在服药,回来途中突感不适,就把车停在了路边。为此,民警建议杨先生去医院做个检查。

考虑到杨先生一时无法开车,民警驱车在前方开道,又安排一名辅警队员充当临时司机,载着杨先生跟随其后,送往附近的医院就诊。在陪同杨先生找到医护人员,确认其得到妥善救治后,民警才放心离去。

校对 盛媛媛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