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体育模型活动基地落户九华江声中学

2023-02-16 08:28:44    来源:湘潭在线    


(相关资料图)

2月13日,湖南省航空模型技术委员会、湘潭市科技模型运动协会相关负责人为九华江声中学授牌。至此,该校正式成为湖南省科技体育模型活动基地和湖南省体育模型运动协会会员单位。

九华江声中学一直关注学生个性化、多样化的学习和发展需求,不仅开设了编程、人工智能机器人、3D打印等30多门校本课程,还通过组建科技航模运动队,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和探究欲望,促进学生全面而有个性的发展。

据悉,市科技模型运动协会将大力支持九华江声中学开展科技体育活动,助推科技体育模型与教育深度融合。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