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驾私了收了别人3万元,妻子得知责令退回并报警

2023-02-16 19:28:42    来源:扬子晚报    


(资料图)

扬子晚报网2月16日讯(记者 郭一鹏 通讯员 李超 夏文娟) 两车相撞后,其中一名司机浑身酒气,于是向对方提出私了。3万元转账成功后,收款一方的司机当即和妻子说了此事,结果遭到了妻子的严厉斥责,要求他立刻退钱并报警。最终,交警介入处理,并认定了酒后驾车这一事实。

吹气数值

近日,南京交警五大队指挥室接到警情称,鼓楼区中山北路车站东巷路口发生一起两车事故,对方涉嫌酒驾。交警赶到后得知,武某驾车在中山北路附近与成某驾驶的车辆相撞,武某一身酒气,主动提出私了解决,并转账3万元。成某收到这笔钱后,跟妻子说了此事,结果被严厉指责该行为是在纵容违法,妻子要求报警并将钱退回。最终,武某的血检结果为64.6mg/100ml,确定为饮酒后驾驶机动车,除了面临法律的严惩外,武某还将承担事故的全部责任。

事发现场

“我们大队辖区也发生过类似的事情,酒驾发生事故后寻求私了,结果遭到了对方拒绝。”汤山中队交警介绍说,《道路交通事故处理程序规定》中,对事故自行协商以及需要报警处理的集中情形做了明确规定,驾驶人有饮酒、服用国家管制的精神药品或者麻醉药品嫌疑的应保护现场并立即报警。

校对 王菲

关键词: 中山北路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