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速看料】孕妇羊水破了急需就医,铁骑紧急开道保母女平安

2023-02-16 22:36:23    来源:扬子晚报    


【资料图】

扬子晚报网2月16日讯(通讯员 江景轩 邵霁晨 记者 梅建明)“找了好长时间,可算找到你们啦!”近2日,家住南京江北一对年轻的夫妇手拿一面锦旗,赶到南京市公安局江北新区分局交警支队机动大队,向三个月前帮助过自己的两名队员表示感谢。

图为年轻夫妇送锦旗表示感谢

原来,月前不久,南京长江大桥上的铁骑巡逻队员们接到电台通知,一孕妇羊水破了,情况紧急,急需前往医院。因正值晚高峰,路况比较拥堵,家人担心延误医治,便向交警求助。

巡逻队员第一时间与报警人电话联系,确定会合位置。数分钟后,打着双跳的求助车出现在上桥口。两名队员立刻拉响警报,一前一后为求助车开道,往城区一家医院赶去。

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原本40分钟的车程仅用时18分钟便赶到了医院。在确定孕妇安全到达急诊室后,两名队员默默地离开了医院,返回了岗位。

这对夫妇的女儿顺利诞生之后,夫妻二人心存感激。经过多方打听,了解到开道的人员是江北铁骑,于是特地到机动大队送上锦旗,以表谢意。

校对 盛媛媛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