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熟睡中电热毯起火,男子被浓烟呛醒

2023-02-16 17:45:43    来源:扬子晚报    


(相关资料图)

扬子晚报网2月16日讯(通讯员 徐久建 记者 陈咏)16号凌晨三点多钟,扬州市民王先生家发生惊险一幕,王先生熟睡中电热毯突然起火,所幸他被浓烟呛醒,及时与家人浇水灭火,避免了可能发生的严重后果。

及时灭火

王先生告诉记者,他冬天喜欢使用电热毯,睡觉时电热毯插电。今天凌晨三点多钟,熟睡中的他突然被一阵浓烟呛醒。他惊恐地发现,电热毯线头端已经起火,旁边的衣服也被引燃,自己赶紧跑出房间,呼喊父母救火。再次来到卧室门口时,浓烟已经蔓延整个房间,好在这时触电保安器已经跳闸保护,家人赶紧接水泼水灭火,很快控制了火情。

王先生介绍,电热毯已经使用了好几年,所幸夜里被烟呛醒了,要不然后果真的不敢想。他也提醒有和自己一样习惯的人,睡觉前最好拔掉电热毯插头,安全休息。

校对 徐珩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