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事逃逸,全责!疲劳驾驶撞护栏后又追尾,男子直接驾车跑了

2023-02-16 21:32:11    来源:扬子晚报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扬子晚报网2月16日讯(通讯员 张爱国 记者 梅建明)2月15日凌晨,南京江宁东山交警中队接警台接到一起报警。报警人称,自己在天印大道被一辆白色SUV追尾了,但是对方肇事司机竟然直接驾车跑了。

民警根据被追尾司机张某提供的车牌号码,调取沿路各个卡口监控,结果在距离事发地两公里的一个小区门口发现了肇事车辆。肇事车辆的车头左前方损坏严重,但现场未见驾驶员。民警根据车牌号码联系车主,但一直显示无人接听,民警只能暂时将车辆扣回中队。

2月15日早7点,江宁东山街道设施养护单位负责人向东山交警中队报警,称前一天晚上,在天印大道有四节护栏被撞坏,询问是否有人报交通事故。接警员并未查询到相关事故,民警立即调取相关路段监控,发现撞坏的护栏与被追尾的交通事故在一条道路上,并且根据肇事车辆车头损坏痕迹判断,不单单是简单的追尾事故造成的损伤。

民警立即将该路段所有监控案发时间段的视频调取到中队,经过一天的查验,确定这两起事故为同一人所为。但拨打对方电话一直联系不上人,直至2月16日下午,民警终于联系上肇事司机段某。段某表示,自己是因为疲劳驾驶打盹儿,车辆跑偏撞到护栏后,觉得反正没人看见,就跑了,但是心里还是紧张,结果又追尾了张某的小轿车。接二连三发生事故,段某被吓蒙了,下意识就驾车跑了,把车随便找了个地方停,自己害怕得躲了起来,后来又觉得不能一直躲着,只能出面解决事情,在民警几次三番的联系后露了面。

经过现场审讯,肇事逃逸司机段某对自己撞护栏后撞车又逃逸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等待段某的不仅是承担全部责任,还将是法律的严惩。

校对 王菲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