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深夜停车棚发生火灾,十多辆电动车被烧毁|快播报

2023-01-04 21:09:26    来源:扬子晚报    


(相关资料图)

扬子晚报网1月4日讯(记者 高峰)1月4日凌晨,在宿迁市区乐府兰庭小区,一处停车棚发生火灾,导致车棚内停放的十多辆电瓶车被烧毁,消防人员赶到后及时将火扑灭。

十多辆电瓶车被烧得只剩下骨架

火灾发生在该小区7幢三四单元之间的北侧停车棚,车棚建在两个单元楼体凹进去处,离楼房很近,目测距离不到1米。4日上午10时许,在火灾现场周围拉上了彩带,不时有居民停下脚步,谈论着这起火灾。

据现场的一位居民介绍,有看了监控视频的人说,火灾发生在夜里一点多,当时一辆正在充电的电瓶车突然爆炸起火,火势逐渐蔓延开来,停在车棚内的十多辆电瓶车燃烧起来。有人拨打了火警电话,消防人员很快赶到现场,将火势扑灭。

一楼到顶楼的墙体都被熏黑了

记者在现场看到,车棚顶部已经变形,车棚里的十多辆电瓶车已经被烧得只剩下架子,地面满是灰烬,靠近车棚的绿化带植物被烧死。因火势较大,浓烟滚滚,把两个单元凹进去的墙体,从一楼到顶楼全部熏黑了。

一位楼上的居民说,这个车棚建得离楼房太近了,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一旦电瓶车充电起火,就会危及住户的安全,“好在这次火灾,虽然把这个墙体都熏黑了,但没把墙体外挂的空调机烧着,不然,真的不敢想象。”

目前,此次火灾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校对 陶善工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