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心沙将飘“咖啡香”,第四届“咖势”咖啡节定档1月13日-15日_观热点

2023-01-04 10:51:16    来源:大洋网    


(相关资料图)

1月3日,记者获悉,第四届“咖势”精品咖啡文化节将于2023年1月13日至15日在海心沙3号桥举办。据了解,本届“咖势”精品咖啡文化节将有来自17座城市的140多个品牌参与,将凝聚为全新咖啡之势,呈献三天限定的风味与风格之旅。

咖啡是天河的一个剪影,折射着这个城区的活力与开放。从写字楼、商场和科创园区,到背街小巷,咖啡店在天河随处可见。在天河,咖啡不止于一种文化符号,更是人们多元情感交流、思想碰撞、文化交汇的纽带。此次“咖势”精品咖啡文化节在海心沙举办,也将为天河带来浓郁的“咖啡香”。

此前,由于疫情影响,原定于2022年11月4日至6日的第四届“咖势”精品咖啡文化节延期举办,如今终于重新定档。参与本届“咖势”咖啡节的不仅有各路咖啡品牌,还有各类潮玩文创品牌,涉及咖啡生活的方方面面。

【第四届 “咖势”精品咖啡文化节】

时间:2023年1月13-15日 11:00-20:30

(每天19:00停止检票进场)

地点:广州市天河区海心沙·3号桥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陈钧圣

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