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喜提新车,开到半路撞了墙

2023-01-04 18:06:48    来源:扬子晚报    


(资料图)

扬子晚报网1月4日讯(通讯员 江公宣 记者 梅建明)刚提的新车,内心肯定非常欣喜。然而,男子却在开车回家的途中,因操作失误,新车直接撞到了墙上,心痛得不得了……近日,南京江宁秣陵交警中队就接到这样一起警情。一报警人称,自家的墙面被过路的一辆车撞坏了,民警到现场处理时,发现原来新手肇事。

图为新车撞上了墙面

据介绍,江宁秣陵交警中队接到报警后,立即指派警力赶往现场处置。民警在现场看到,一辆灰色的小轿车车头顶着墙面,车头已经严重变形。这是一处靠近马路的墙体,一辆路过的小轿车,怎么会突然撞向墙面的呢?

民警经调查询问得知,驾驶员陈某是一名新手。肇事的车辆是当天上午他刚从4S店提回来的。当时陈某开着新车行驶至此时,路边突然冲出来一辆电动车,陈某吓了一跳,因为开车时间不长,结果惊慌失措时,误把油门当刹车一脚踩了下去,就导致车辆径直撞上围墙。所幸,此次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新车刚提回来,就这样直接撞墙,这个教训可真是不小,还好不是在大马路上。看着新车被撞,陈某也是心痛不已。交警经认定,陈某负此次事故的全部责任。

民警在此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安全是第一位,坐进了驾驶室,就一定要谨慎驾驶、注意安全。

校对 盛媛媛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