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高淳举办“检察践初心 慈善传美德”诗词大赛活动_环球报道

2022-12-17 10:07:17    来源:扬子晚报    


(相关资料图)

扬子晚报网12月16日讯(通讯员 丁晓头 记者 刘浏)为进一步融合发展检察文化,更好地结合二十大精神宣传检察工作,近日由江苏省南京市高淳区检察院和高淳区慈善总会联合举办的为期一个月的“检察践初心 慈善传美德”诗词大赛活动圆满结束,经组织专家对来稿进行匿名评审,最终评出了金奖作品1名,银奖作品3名,铜奖作品6名,优秀奖作品70名。

高淳区检察院高度重视检察文化建设,将其做为一项重点工作和特色工作来抓,相继开设了党建文化长廊、机关书屋、“汶溪沙龙”等党建和检察文化载体,形成了品牌效应。这次与区慈善总会联合举办的“检察践初心,慈善传美德”诗词大赛活动,得到了全国各地广大诗友的积极响应和支持,大赛征稿启事一经发出,在短短的一个月时间内,就收到了近千首诗词来稿作品,覆盖面达30个省、直辖市、自治区。参赛作品均按照参赛要求,以饱满的激情和酣畅的笔墨,集中突出了检察风采及慈善工作的积极意义。

据了解,这次活动的所有入选作品举办双方将进行书写、装裱后进行集中展出,并结集出版。

校对 盛媛媛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