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快消息!数百块只重百斤的铅块撒落在马路上 交警、过路司机齐动手畅通车道

2022-12-16 20:20:15    来源:扬子晚报    


(相关资料图)

扬子晚报网12月16日讯  (通讯员 侯峰钟 欣交轩 记者 王国柱)12月14日,泰州兴化公安局交警大队接到该局110指挥中心指令,一辆大货车因驾驶员操作不当造成侧翻,车上数百只只重100斤的铅块撒落在马路上。

交警、过路司机帮搬铅块

当日凌晨3时左右,淮安驾驶员潘某驾驶重型半挂车,车上装载了700只、每只重100斤的铅块。当其同东向西行驶至兴化境内351省道兴东镇路段时,由于操作不当,车辆发生侧翻,铅块倾倒在路面上,交通中断,过路车辆堵塞达数公里。

垛田交警中队指导员沈卫桃等4名值班民警辅警到达现场后,迅速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在事故后方设置警示提示标志,并徒手将100斤重的铅块搬运至路边。

被突发状况堵在路上的司机们见状,纷纷主动加入到帮忙的队伍。大家协调配合,仅用半个小时,便理出一条车道,恢复了临时交通。民警继而联系大型吊车,将侧翻于河边的货车吊起,当天上午8时,交通全部恢复。驾驶员潘某对民警及过路司机的及时帮助表示感谢。

校对 李海慧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