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人获评湘潭市首批科普师|当前热门

2022-12-17 09:48:42    来源:湘潭在线    


(资料图片)

12月16日,2022年湘潭市科学传播专业中级及以下职称专场评审在市科协举行,14人通过科学传播中级专业技术任职资格评审,获评湘潭市首批科普师。

目前,湘潭市科学传播专业技术人员主要集中在农业、医卫、企业、社区等战线和单位,这些从业人员取得了专业的成果和业绩,具备了晋升相应职称的条件,但由于缺乏规范的行业资格评定标准和评审组织,没有职称晋升渠道。

今年,省科协、省社科联和省人社厅按照中央和省委深化职称制度改革要求,首次增设科学传播专业职称,并设置高级、中级、初级三个层级,满足各梯次科学传播专业技术人员的职业发展需要。

市科协负责人介绍,今年有35人申报参加湘潭市科学传播专业中级及以下职称评审。经初审,有18人入围中级资格评审会,17人获得初级认定资格。最终通过现场审核、专家讨论,14人通过科学传播中级专业技术任职资格评审,将获评湘潭市首批科普师。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