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好闹钟上午11点开领!第三轮广州政府消费券再来袭

2022-12-16 15:37:16    来源:大洋网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12月,广州各大商圈逐步回暖,城市烟火气逐渐回归,商贸企业发展信心增强,12月16日,记者从广州市商务局方面了解到,为了让消费更有底气,注入更多信心,今天第三轮广州政府消费券将于11时准点开启,福利满满,力度满满!

据介绍,前两轮已有超过百万张消费券领取,超市和电商消费券最受欢迎,担心手速慢抢不到的市民可优先选择百货、餐饮等其他消费券。

消费者每轮可领百货、超市、电商、正餐住宿、轻餐茶饮等多种不同的消费券,最高可一轮一次性领取5张,面额从10元至100元不等,且前三轮优惠券派发期间,每种消费券限领1次,最多领取5张消费券。

如何领券?记者了解到,市民一方面可以将云闪付定位至“广州市”后,在“羊城欢乐购·冬日盛惠”专区领券,另一方面也可于广州市商务局官方公众号“广州商务”菜单栏点击消费券直达活动页面了解详情。

使用指引方面,市民可在云闪付App“我的-奖励-我的票券”中查看详情,找到已领取的广州市消费券后,进入消费券详情页点击“查看门店”,查看当期消费券适用门店。

如要使用消费券,电商消费券可在参与活动的App下单选择“云闪付”,当订单金额满足政府消费券消费条件时将自动抵扣。其他消费券使用可在适用门店通过消费券详情页点击“出示付款码支付”,达到指定金额消费券将自动核销。

此外,记者了解到还有银行超市、电商券、U惠广东超市消费券推出和更多银行餐饮消费券不断上新中,多重优惠满足大家的消费需求,广州农商银行、中国光大银行广州分行和中国工商银行等都推出了社保卡专属消费券,而且“粤惠羊城家电换新”消费券也将继续发放。

文、图/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许晓芳 通讯员:穗商务宣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