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关注:@从化居民,最新发热就医这样做

2022-12-16 09:33:15    来源:大洋网    

广州市从化区发热患者要如何就医呢?赶紧来看看这份居民发热就医指引!

如果居民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优选互联网医院、线上服务,确需外出就医的居民,正确佩戴口罩,可先到附近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镇卫生院发热诊室就诊。

从化区医疗机构发热门诊、诊室一览表


(资料图)

就诊过程中,尽量乘坐私家车、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点对点直达发热门诊(诊室)就诊;不方便外出的老年人、孕产妇、儿童、残疾人等有就医需求的脆弱人群,可联系属地社区、村居委工作人员、网格员协助就诊。

请大家认真遵守防疫基本行为准则,做好个人防护,避免到人流密集场所,注意做好通风和手消毒,养成饭前便后洗手等良好卫生习惯,有效降低被感染的风险。

互联网医院就医指引在这里,赶紧收藏~

01、微信公众号搜索“南方医科大学第五附属医院”

02、点击“诊疗服务”,选择“在线问诊”

03、自动进入“南方医科大学第五附属医院互联网医院”界面,点击“问诊开药”

04、根据疾病需求选择相应专科医生

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曾卫康 通讯员从卫健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