溧阳人社局:协调抵押解决欠薪

2022-04-20 16:37:28    来源:扬子晚报    

“谢谢你们多次协调沟通,让我们这么快就拿到了被拖欠的工资……”4月18日上午,在溧阳市劳动保障监察员的见证下,被拖欠的37327元劳动报酬分别发到了17位工人的手中。

发放欠薪

清明节前,溧阳市人社局劳动监察大队接到投诉,称溧阳市竹箦某土特产超市拖欠17人工资未发放一事。接到投诉后,溧阳市人社局劳动监察大队高度重视,对相关投诉信息进行汇总,并联系该公司老板核实相关情况。经调查,该公司拖欠员工工资属实,该公司老板称今年因受疫情影响,公司亏损严重已无力经营,他现在人在江西,打算把公司里的乳胶床垫和售卖的土特产抵债。经过沟通协调,劳动监察工作人员将乳胶床垫和土特产抵押给本地姜某,并由姜某支付被拖欠的工资。前后经过了半个月不到的时间,就把被拖欠的近4万元工资发放到了17名工人手中。

领取欠薪

疫情防控期间,为当好职工“娘家人”,溧阳市人社局劳动监察大队坚持工作不停摆,3月至今,接到线上投诉334件,线下投诉29件,为817人成功讨薪107.38万元,有力保障了农民工权利。扬子晚报/紫牛记者 毕俊星

校对 王菲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