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广州时隔6年之后要再下雪了!? @广州天气 说话了

2022-02-20 16:22:04    来源:南方+客户端    

今天,2月20日,周日。

昨天冷得够呛,今天一起床,便打开手机看看天气。

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

什么?广州要下雪了?

瞬间变得激动起来,赶紧拉开窗帘,望着天空,苦苦等待。

生怕错过哪怕一片雪花。

接连几日降温之后,有网友称自己在广州拍到雨加雪画面,不禁在网络热议,“广州下雪了?”。画面显示,有颗粒体从飘过。

要知道,广州上一次下雪,还是2016年了。当时的“盛况”,至今让人难忘。

2016年1月24日,番禺大道北,市民在雪景中自拍。宋文辉 摄

2016年1月24日,广州下雪了,市民开心见证这难得一见的瑞雪。南方+ 梁文祥 摄

南方+ 梁文祥 摄

南方+ 梁文祥 摄

南方+ 梁文祥 摄

也难怪广州市民如此之开心,要知道,经过广州市气象局确认,这是广州城区新中国成立以来第一次降雪。

当时的市民朋友们都是抓住一切机会,开展跟雪相关的活动,比如:

堆个“大大”的雪人▽

图片源自网络

按照心中的模样,P张广州白雪覆盖的图▽

反正就是心中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再来看看今天大家的期待,你就懂了!

可能是感受到了全广州人民的期待,很快,@广州天气 就在官方微博发布了辟谣消息。

据广州市气象台监测:目前,我市阴天,出现了小到中雨。预计11-14时,我市阴天,有小到中雨,气温5~7℃,吹和缓至清劲的偏北风。体感寒冷,请注意添衣保暖。(广州市气象台2022年02月20日12时发布)

所以,这场雪❄️❄️❄️是等不到了吗?

【整理】王良珏 张子俊

【校对】曾慧雯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