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番禺区大石街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有序解除管理

2022-02-20 16:22:04    来源:大洋网    

广州市番禺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

(第18号)

根据疫情处置进展,经研究决定,自2022年2月20日12:00时起,对我区大石街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有序解除管理,现通告如下:

一、解除大石街大涌路174-5号、174-6号、174-7号、174-8号的封控管理;解除大石街红领巾路以东北、大涌路以南、新光快速路以西所包围区域的管控管理;解除大石街105国道以东、三枝香水道以南、沙溪大桥—迎宾路—番禺大道以西、南大路以北区域的防范管理。

二、上述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解除管理后,执行以下疫情防控措施:

(一)严格公共场所管控。社区内的公共场所、密闭不通风经营场所(影剧院、KTV、酒吧等)、批发市场、肉菜市场、食肆、宾馆、超市、小门店等各类经营场所,严格落实测温、扫码、限流等管控措施。

(二)加强交通管控。搭乘公共交通工具时严格落实测温、扫码、戴口罩等措施。

(三)加强个人卫生防护。居民做好自我健康监测,如有发热、干咳、乏力、嗅觉味觉减退、鼻塞、流涕、咽痛、结膜炎、肌痛和腹泻等症状,要及时报告社区并做好个人防护,前往就近发热门诊就医。社区活动期间,要戴口罩,保持一米距,不串门,不聚集。

特此通告。

广州市番禺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2月20日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肖桂来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