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衣一线品牌有哪些?奥丽侬内衣是什么档次?

2023-01-11 09:31:16    来源:太原热线    

内衣一线品牌有哪些

1、拉佩拉

从设计美学、剪裁技术等诸多维度来看,意大利内衣都是非常优秀的,而被誉为内衣“劳斯莱斯”的LaPerla最令全世界女性着迷。1954年,创始人AdaMasott在博洛尼亚开设了第一家裁缝店,并将其命名为LaPerla。

2.尚特尔

Chantelle是法国第一个内衣品牌,最早创立于1876年,但直到1949年才正式使用“Chantelle”这个品牌名称。1902年,Chantelle首次将弹力布技术扩展到女性内衣面料和布料的制造上,从而革新了内衣市场。1970年,Chantelle的“Fete”系列创下了年销量超过百万件的记录,轰动一时。

3.凯旋凯旋凯旋

黛安芬于1886年在德国成立,从生产紧身内衣的小厂起家。现已在全球拥有1600多家分公司,销售遍及全球120多个国家,成为全球最国际化的内衣企业之一。2014年,其利润达到1.437亿欧元。2015年,黛安芬的魔线内衣凭借其精致的人体工程学设计获得了红点设计概念奖中的最高奖项——红点至尊奖。

奥丽侬内衣是什么档次

奥丽侬属于一线品牌,创立于1989年,隶属于广东奥丽侬内衣集团有限公司旗下。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