险象环生,男子推着自行车在高速路上捡废品 焦点短讯

2023-01-10 19:00:38    来源:扬子晚报    


(资料图)

扬子晚报网1月10日讯(通讯员 张加红 记者 朱鼎兆)长深高速淮安段沿线村长一男子不知听何人所说高速公路上废弃物品很多,竟然推着自行车在高速上捡废品,过往车辆从他身旁呼啸而过,情况十分危险。所幸被高速巡逻民警发现并劝离,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

8日10时许,淮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三大队民警巡逻至长深高速1926公里处时,发现一男子推着自行车在高速公路应急车道内缓慢行走,不时低头捡拾路边的废弃物品,全然不顾身边疾驰而过的车辆,处境十分危险,民警立即上前查看。经询问得知,男子家住高速沿线附近的村庄,为减轻家庭生活困难,经常出去捡拾废品,用来补贴家用。因听别人说起高速路上废弃物品多,于是骑着自行车来到附近护栏一个缺口上了高速公路,一边推着车子在应急车道内行走,一边低头拣拾路边的矿泉水瓶等废弃物品。

随后,民警对男子进行了批评教育。为了确保安全,民警将男子“护送”到黄花塘枢纽附近一护栏缺口处,并让其搬着自行车离开了高速公路。

校对 徐珩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