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移大剧《知音号》复演迎客!演员们讲述武汉故事

2022-02-16 10:05:49    来源: 楚天都市报    

千树霓虹流光转,万家灯火照无眠。2022年2月14日晚,伴着江上晚风与两岸灯火,休演数日的漂移大剧《知音号》复演迎客。游客们登船欣赏演员们讲述武汉故事,在璀璨的灯光秀中体验长江夜游,感受武汉的独特年味。

14日晚7时许,游客测温检、查验行程卡、健康码,陆续进入码头。沿途复古的演出场景,让他们一秒回到百年前的老汉口。序幕演出结束,游客进入船舱,移步换景,演员们复古又摩登的表演,让游客赞不绝口。

曾经叱咤汉口的地皮大王,因为洋人入侵土地尽失,他决定发表一份联合声明唤起民意,向洋人抗议;久经沙场的战地记者,却再也找不到曾经深爱的女人;他是盲人实业家,用一双眼睛换来一所大学……在《知音号》不同的情境中,家国情仇、相聚别离,在一幕幕老武汉故事中上演,令观众动容。

船行长江之上,两岸灯火璀璨,夜色迷人。在演出尾声,游客们从上世纪的故事中抽身出来,穿过舞池二层两侧的舱门,感受璀璨夺目的长江灯光秀。武汉姑娘莹莹早早就给父母订了《知音号》演出票,“父母年纪大了,出远门不太方便,就想着带他们来看看《知音号》。这也是爸妈第一次看《知音号》演出和长江灯光秀,感觉很惊艳,整个晚上都不停拍照分享到亲友群。看到他们这么开心,这趟旅行感觉很值!”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