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刷加油工油卡?跑到吉林,盱眙民警也给你追回来

2022-02-15 20:59:13    来源: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2月15日讯(通讯员 何清国 王萌萌  记者 朱鼎兆)一辆货车在盱眙八仙台服务区准备加油时盗刷了加油工的油卡2000多元后驾车前往吉林,加油工发现后立刻报警,民警通过监控查找到这台吉林牌照的货车驾驶员,经过劝说,2月13日,男子惠某从吉林赶到盱眙投案,目前该男子已被取保候审。

盗刷加油工油卡2000多元后,吉林男子到盱眙警方投案自首。

1月22日4时许,吉林一货车司机惠某驾驶大货车到新扬高速盱眙段八仙台服务区加油,插卡时,发现加油机里有一张卡,他环顾四周见无人,又抬眼看到加油工正在室内趴在桌上睡觉,便睡意起了贪心,拿起加油枪就往自己大货车油箱里加油,加满后开车扬长而去。当日早晨,加油工核算油和钱时,发现数额对不上,少了2740元,一看加油卡还在加油机上,心里一惊,估计是被人盗刷了,便打电话报警。

盱眙县公安局维桥派出所接到110指令后,民警牛辉迅速带队赶至现场,经两个多小时的监控排查,发现一辆吉林号牌的大货车在凌晨时分来加过油,显示驾驶员在加油前曾从口袋里掏出一张加油卡,发现加油机卡槽里有卡后又放进了口袋。根据车号,民警很快联系上驾驶员惠某,可是惠某却拒不承认盗刷加油卡的事情。民警随后对其讲明了监控发现的过经,劝其主动投案,争取宽大处理。在民警的心理攻势下,惠某不得不承认盗刷加油卡的事实,并称自己有一车货要送到很远的地方,一时来不了,一有时间就会到派出所接受处理。2月13日,惠某主动到八仙台服务区归还了2740元加油钱,并到维桥派出所投案。

校对 苏云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