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太古汇现场消费者测完核酸后可有序离开

2022-02-15 16:22:04    来源:大洋网    

大洋网讯 2月15日,广州太古汇发布微博称,广州太古汇物业管理方接广州市政府部门通知,因疫情防控需求,需对太古汇商场采取“暂时封闭,不进不出”的临时管控措施,并对商场内的顾客及工作人员开展核酸检测。记者在现场看到,太古汇办公楼和商场的通道已经封闭,陆续有市民做完核酸检测离开太古汇。

太古汇有关负责人表示,为配合政府防疫工作,现在统一在太古汇三楼花园平台对商户和顾客进行核酸检测。

市民郑先生市民告诉记者,他上午11点半在太古汇吃完饭准备上办公楼,接到工作人员通知,暂时无法离开商场,后来获悉在三楼花园平台可做核酸检测,仅需几分钟便完成了检测。

而市民叶小姐则表示,今天11点左右到达商场进行头发护理,后收到通知要前往花园平台进行核酸检测,现场有三条队伍,秩序井然。“其实没有耽误我多少时间,核酸检测只需要几分钟就完成了。我也觉得这是正常的疫情防控工作,并不紧张,会配合好相关防疫工作。”

市民拿到核酸检测放行条即可从出口前往车库取车,放行条上注明了车主姓名、联系方式及车牌号。

此前,广州太古汇物业管理方接广州市政府部门通知,因疫情防控需求,需对太古汇商场采取“暂时封闭,不进不出”的临时管控措施,并对商场内的顾客及工作人员开展核酸检测。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陈钧圣、许晓芳

图/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莫伟浓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