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三轮车被撞侧翻有人被困,民警消防紧急救援

2022-02-15 16:28:30    来源: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2月15日讯(通讯员 周旭东 记者 高峰)2月15日上午,在宿迁市区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皮卡与一辆电动三轮车相撞,致使三轮车主被困在车内。赶到现场的事故处理民警和消防人员一道,将被困人员救了出来 ,送到医院进行救治。

当天上午9时47分许,在宿迁市区迎宾大道与南京路交叉路口,一辆皮卡与一辆电动三轮车相撞,电动三轮车驾驶员受伤被困车内。事故处理大队民警刘志明接110指令后,火速赶赴现场,并联系各方力量到场救援。

事故处理民警在现场尝试着救援伤者

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电动三轮车侧翻且车辆损坏严重,一名男子被困在车内无法动弹,男子头部、手部流血不止,不停呼救。民警一边维护现场秩序,一边争分夺秒地尝试救援伤者。

消防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后,民警不顾被碎玻璃扎伤的危险,积极配合消防人员进行救援,最终成功将伤者从车内抬出。经急救人员现场简单处理后,伤者已被送到医院救治。

校对 徐珩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