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娃上学途中发生车祸,交警暖心“抱抱”

2022-02-15 17:59:05    来源: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2月15日讯(记者 郭一鹏 通讯员 滕晓武)  2月14日是南京中小学开学首日,一位妈妈骑车送女儿上学的途中发生车祸,交警赶到后一边处理现场,一边抱起哭泣的孩子,让人倍感暖心。

当天上午7点半左右,南京交警二大队警力巡逻至光华路双麒路路口时,发现路口有一起机动车、电动自行车事故,一辆苏A号牌白色SUV右转通过路口时与电动自行车相撞,电动自行车上一对母女被碰后摔倒在地上,身着校服的小女孩抽泣不已。交警见状立即上前将母女俩扶起,见小女孩因脚踝受伤站立不稳,交警又将小女孩抱了起来,之后送进了车里,并让驾驶员将母女俩送至医院检查。目前,母女二人已无大碍,事故尚在进一步处理中。

校对 徐珩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