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年前发生事故被吊销驾照,他继续无证驾驶营运车辆

2022-02-15 16:28:31    来源: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2月15日讯(记者 郭一鹏 通讯员 朱德良)   2月14日晚8点左右,南京高速十一大队交警在沪武高速荷叶山服务区例行公安检查,在对一辆车牌号为苏A开头的重型半挂牵引车检查时,发现驾驶员疑似无证驾驶。

经核查,驾驶员王某于2013年因驾驶营运车辆发生交通事故造成人员死亡,承担同等以上责任,被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吊销驾驶证。根据《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中相关要求,王某不得申请大型货车准驾车型、牵引车、中型客车、大型货车准驾车型,仅能考取小车驾驶证,而王某认为考取小车驾驶证用途不大,就一直没有考,直至此次被查出无证驾驶。

交警对驾驶员王某进行严厉批评教育后,依法扣留机动车,他将面临罚款2000元并处15日以内行政拘留的处罚。

校对 徐珩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