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2点三对情侣仍在比拼亲吻……比赛意外走红,网友有赞有弹

2022-02-16 05:59:31    来源:扬子晚报    

2月13日,山东临沂一商场举办的情人节亲吻比赛意外在短视频平台走红。据知情网友介绍,商场为该比赛拿出了1万元奖金,最终有3对情侣进入到决赛并坚持到次日凌晨。14日,紫牛新闻记者联系上现场比赛活动的主持人凌先生,他表示后来进入决赛的3组参赛者共同获得了比赛奖金,奖金税后均摊到每组约2600多元。“这次活动的初衷就是让更多的人能够勇敢表达出爱,让年轻人感情更和谐、更默契。”凌先生介绍,参赛的3对情侣都是年轻人,赛后大家玩得都很开心。

比赛活动现场

参赛选手花样百出

一旁被喂狗粮的主持人火了

2月14日情人节当天,不少网友在抖音上看到了临沂的这场亲吻比赛。流传的视频中,有3对情侣分别站着、坐着、躺着相拥亲吻,而他们身后则是顾客走空的商场,现场只剩下几位工作人员。“最开始接到活动邀请的时候我还不知道是亲吻比赛,后来没想到他们一直坚持到凌晨2点半!”现场主持人凌先生告诉记者,当天活动从下午两点开始,共有60多对情侣报名,最终经过预赛、半决赛,有3对情侣进入了决赛。

据凌先生介绍,活动在预赛和半决赛时曾要求男女双方分别抱起对方亲吻不得落地,所以很快就筛掉了许多选手。到下午6点左右进到决赛时,主办方考虑到剩下的选手已经有长时间的体力消耗了,便提出降低一下难度,让选手们随意找了一个比较舒服的方式看谁坚持的最久。

凌先生回忆说:“半决赛和决赛中间有休息的时间,他们都有吃饭休息。我印象比较深的就是3组选手里站着亲吻的那个小伙子身体非常好。”不过凌先生万万没想到的是,这3组选手一直坚持到了凌晨近3点。“因为这个活动就是商场举办的,到商场快关门的时候他们还没有分出胜负,活动负责人就跟领导请示了一下,可能要稍晚一点。最后到凌晨2点半考虑到他们太辛苦,最终才协商平分了奖金。”

一旁等待比赛的主持人

除了这3对花样百出秀恩爱的情侣外,网友们还注意到了最后无奈坐在一旁塑料板凳上的主持人凌先生,纷纷在评论中心疼一直被喂狗粮的他,甚至还有网友称他为“年度最无奈的主持人”。对此凌先生却没太在意,并炫耀般告诉紫牛新闻记者:“我今年32了,有2个小孩。凌晨我媳妇还一直给我打电话发消息,叫我早些回家。”

网友热议后也传出批评的声音

当事人表示尊重不同的看法

“从14日一早就有好朋友私信我说火了上热搜了,我媳妇也是一直刷抖音,说大家都好关注。”到今年凌先生从事活动主持工作已有8年时间,他向记者表示自己通过这次比赛还是头一次“出圈”。同时凌先生也提到有部分网友对这次活动有些不同的看法,他也通过自己的抖音账号回复了一些有背活动初衷的声音。

凌先生表示,在比赛结束后主办方还拉了个微信群,3组选手这两天组群里一直在聊天,互相结识成为了朋友。“比赛时他们就曾用一点点空闲互相鼓励和加油,后来也是‘不打不相识’。”凌先生说:“平分后奖金其实也并不多,但对他们来说我觉得更重要的是一份纪念和一次珍贵的回忆吧。”

(图片视频来源:受访者提供)

扬子晚报/紫牛新闻见习记者 陈燃

校对 苏云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