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都狮岭镇首个村级“扫黄打非”主题小公园建成_焦点热讯

2023-04-25 14:34:52    来源:大洋网    


(资料图)

近日,广州市花都区狮岭镇“扫黄打非”办在马岭村党群服务驿站旁边的马岭一社小公园建成首个村级“扫黄打非”主题小公园,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营造了健康向上的社会文化氛围。

主题小公园通过增设主题地标牌、宣传展板、宣传道旗等形式,因地制宜打造“扫黄打非”主题景观,充分展现“扫黄打非”的重点工作内容,多视角、全方位、立体式宣传介绍“扫黄打非”各种基本知识,让广大群众在休闲、健身、娱乐的同时,潜移默化地接受文化的熏陶。

一名群众表示,这样的主题公园很有意义,它对保护青少年身心健康、净化社会环境起到积极作用。“扫黄打非”主题小公园的建成,成为狮岭镇开展“扫黄打非”宣传工作的新亮点。接下来,狮岭镇将充分利用这个阵地,深入推进“扫黄打非”进基层,开展全民阅读、护苗行动、“绿书签”版权系列宣传活动,全力打造“扫黄打非”工作品牌。

文/图: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董业衡、耿旭静 通讯员花宣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