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看点:下周二起这些汽车客运站开售清明假期车票

2023-03-15 10:45:05    来源:大洋网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大洋网讯 14日,记者了解到,3月21日起交通站场中心下属南站枢纽公司滘口汽车站、芳村客运站、海珠客运站、夏茅招呼站即将开售2023年清明假期车票,3月31日起广州南汽车客运站开售2023年清明假期车票。旅客可通过“广州中运客运”“芳村客运站”“滘口汽车站”“海珠客运站”“夏茅汽车站”“广州南汽车客运站”等微信公众号查询班次信息或线上购票,或通过站场自助售票机、人工窗口现场购票。

记者了解到,滘口汽车站、芳村客运站部分方向出行,购买往返票更实惠。具体情况为:

需要注意的是,购买往返票的旅客须凭纸质票乘车,回程必须凭纸质车票方可乘车。南站枢纽公司提示:请留意购买的往返票有效期以及节假日使用期限。实际票价以当天售票窗公布为准,或进入车站官方微信公众号菜单查询。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 卢梦谦 通讯员 冯燕萍

图/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 高鹤涛 通讯员 冯燕萍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