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门前墙上被涂抹粪便?民警调查竟是“熊孩子”玩的泥巴:世界视讯

2023-03-14 18:42:18    来源:扬子晚报    


(资料图)

扬子晚报网3月14日讯(记者 郭一鹏 通讯员  雨公宣 杨汉石) 近日,南京雨花台公安分局西善桥派出所接到市民王先生报警称,有人在自己家墙上涂粪便,请求民警帮助。

民警接报后迅速赶往现场,发现墙上确实有类似粪便的涂抹痕迹。报警人王先生告诉民警,当天晚上11点,自己开门时突然发现门框上有黄色的东西,感觉像是粪便,再看门旁的墙上也被抹得到处都是,随即报了警,“你说有什么事情不能好好商量吗?做这样的龌龊事!”王先生气愤地说。

民警用强光手电筒朝墙面上的痕迹照去,仔细查看后发现这些黄色涂抹痕迹里有许多细小的草。这时,民警发现王先生对门的邻居家墙上也有少量黄色涂抹痕迹,便上前了解情况。得知民警的来意,邻居孙先生忙解释道这是自家孩子弄的。孙先生家孩子晚上出去玩泥巴,一个没看住,随手往地面和墙上涂抹,当时考虑到时间比较晚,就没有打扰邻居,只先将地上的泥土清理干净。孙先生说,墙面上的因为比较潮湿,想等泥土干了之后再继续清理,没想到王先生误会报了警。

孙先生称自己已经教育过孩子,同时向王先生表示歉意,保证之后会将王先生家墙面清理干净。得知事情原委,王先生的心情这才平复下来,并对民警的帮助表示感谢。(文中人物均化名)

校对 陶善工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