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新闻丨警民千里接力救下轻生少女

2023-03-15 08:34:17    来源:湘潭在线    


(资料图片)

少女怀抱玩偶呆坐楼顶,双脚悬空晃荡万分危险。3月10日,广州一网友在社交平台看到湘潭的朋友发布的视频后,立即拨通了110报警电话,湘潭警方火速搜寻,2小时后,成功将女子救下。

“我湘潭的一个朋友好像要跳楼,现在联系不到人了。”3月10日中午,高新公安分局万达广场快警站接到广州、湘潭110指挥中心指令,一女子在社交平台表述有轻生想法,并配发了一段她在高层建筑楼顶拍摄的视频,报警人是女子远在广州的朋友。

根据报警人提供的信息,湘潭警方很快锁定了女子身份,户籍地在高新区,常住地在雨湖区。为此,湘潭市公安局雨湖分局、高新分局等联动搜寻。确定女子最后出现位置后,万达快警站立即用无人机空中搜寻,终于在辖区内某高层建筑发现女子踪迹。

万达快警站巡防队立刻通知家属、派出女警、联系相关单位向女子靠拢。当民警见到女子时,她怀中的玩偶已被泪水浸湿,原来因为与家人意见不合,女子心情一时难以疏解,这才走向高台,经过民警劝说和耐心疏导,女子最终与家人相拥言和。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