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椅老人乘车困难 幸遇暖心公交驾驶员:当前速递

2023-02-23 19:30:41    来源:扬子晚报    


(资料图片)

扬子晚报网讯(通讯员 薛阳松 记者 笪越)2月20日,南京公交浦口客运公司汽车二队接到一份来自政务热线12345的表扬电话,市民夏先生称其父母在外出过程中乘车困难,608路当班驾驶员及时伸出援手,耐心帮扶老人顺利乘车。根据夏先生提供的信息,车队工作人员通过调取车载监控发现做好事的是608路驾驶员李进明师傅。

原来在2月19日上午,608路驾驶员李进明驾驶营运车辆,从星甸总站开往江浦客运总站方向,市民夏先生的父母在浦口区星甸工业园公交站台准备乘坐608路公交车前往江浦,因其父亲腿脚不便需乘坐轮椅,当班驾驶员李进明在进站后,发现老人乘车不便,他及时拉好手刹,迅速跑到后门处,帮扶老人上车,并将轮椅抬上车,把老人安排到车上的轮椅停放区停稳,并嘱咐老夫妇要坐稳扶好,随后李师傅立即返回工作岗位,待确认老人安全坐稳后,才继续运行。在到达公园北路公交站后,李师傅再次来到老人身边,将老人安稳地搀扶下车。

市民夏先生称其父母经常乘坐608路公交车外出,线路上的驾驶员师傅都对其父母特别照顾,总是耐心地帮忙搀扶上下车,这次父母再次受到驾驶员师傅的热心帮助,夏先生希望通过12345平台对暖心助人的公交驾驶员表达谢意。

校对 王菲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