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开特别通道,白云边检护航国家残疾人田径队高效通关 当前热讯

2023-02-23 20:39:13    来源:大洋网    


【资料图】

“通关很快,也很方便,民警们很热情,引导、帮助我们快速办理完手续,点赞!”“你们为国拼搏,是我们的骄傲。祝再获佳绩!”2月22日凌晨0时15分,国家残疾人田径队共98名运动员及随行人员,经广州白云机场口岸出境赴迪拜参加世界残奥田径大奖赛。

记者从白云出入境边防检查站获悉,为做好参赛人员通关保障勤务专项工作,白云边检站靠前服务,安排专人对接机场航空公司等相关单位,提前掌握出境航班时刻、团队成员等信息。

同时,白云边检制定专项勤务方案,周密部署、严密组织,抽调业务骨干成立专项勤务工作小组,在口岸边检执勤现场开辟专门候检区域,并加开特别通道,及时有序引导运动员至特别通道办理边检查验手续,优质高效完成参赛人员出境专项勤务。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张丹羊 通讯员:周笑臣

图/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邱伟荣 通讯员:陈思言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