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服务“零距离”,广州增城这场家门口的招聘会真“暖”

2023-02-16 11:35:38    来源:大洋网    


(资料图片)

近日,广州市增城区中新镇第二社工服务站联合中新镇综合保障中心(劳动保障组)、中新镇福和社区居委、增城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平台,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招聘直播及“春风送暖,职等你来”中新镇就业现场招聘活动,有效满足节后企业招聘和群众求职需求,让更多的求职者找到心仪的工作。

在中新镇福和广场举办的现场招聘活动中,共有30家用人单位进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超100个。社工及用人单位耐心向求职者详细介绍用工需求和薪资待遇等情况,若求职者有意向,便登记求职者信息及联系方式,为求职者提供贴心的就业服务。“我最近在找工作,刚好碰上了你们举办的招聘活动,希望在这里找到一份心仪的工作。”一名求职者说。

主办方表示,此次招聘活动的举办,进一步扩大了“春风行动2023”系列招聘活动的宣传力和影响力,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提供了互相推介的平台,同时有力缓解了社区求职者的就业困难。下一步,中新镇第二社工服务站将在就业创业工作上紧跟区人社部门步伐,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等多种形式,继续协助推广系列暖心举措,为用工企业和求职者搭建供需服务平台,帮助辖区求职者,特别是广大返乡人员、高校毕业生、登记失业人员等各类群体尽快实现就业。

文/图: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徐静 通讯员:增融媒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