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市啦!南沙街坊快来行花街~

2023-01-15 19:29:23    来源:大洋网    

过大年,“行花街”。近日,南沙各镇街的迎春花市陆续开张了!南沙本地产的年桔、年花热销。

南沙街道迎春花市是今年南沙首个开张的花市,红色的迎春牌楼增添了新春的喜庆氛围,牌楼周围装饰着年桔和年花。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各色年桔、年花摊档争奇斗艳,为这个冬天增添一抹亮丽的色彩。记者了解到,今年南沙街道迎春花市设立的摊档,以年桔、年花为主,花市将持续至1月20日。

菊花、桃花、兰花、一品红、各种大小的年桔、各种盆景等在广场空地上摆放着,供市民挑选。

“我和家人过来挑选年花。我觉得逛花市很有过年氛围,这次准备买几盆年桔和兰花回家装饰。”居住在南沙街道的李小姐表示,每次来到花市看到各色鲜花心情就很好,未来几天如果有时间还会回来花市逛逛。

南沙街道迎春花市的开放时间为早上10点到下午6点左右。南沙街道迎春花市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些摊档的花农基本都来自南沙街道本地。同时,今年的年桔、年花价格和去年相比波动不大,欢迎市民前往选购年花、年桔,过一个热闹喜庆的春节假期。

快来看看你家附近的花市开了没,快来行花街吧!

南沙区花市办相关负责人表示,除了传统新春花市外,各镇街还会在花农种植场或农贸市场附近因地设立临时售卖点,帮助花农销售。时间为2023年1月15日至1月20日(农历腊月二十四至二十九),共6天。

目前南沙年桔年花已经大规模上市,广大市民除了可在各地花市购买,也可自行前往田头花场向花农直接选购,价格上会比在花市等零售点购买要便宜至少30元/盆以上。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耿旭静 董业衡 通讯员:舒霞 谢子亮

图/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耿旭静 董业衡 通讯员:刘伟

关键词: 迎春花市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