轿车司机疲劳驾驶冲坏护栏及绿化带,对向车辆无法避让同撞护栏|天天快消息

2023-01-13 21:37:18    来源:扬子晚报    


(资料图)

扬子晚报网1月13日讯(通讯员 江公宣 记者 梅建明)近日,南京市江宁区麒麟交警中队接到报警,称在江宁区麒麟街道与南湾营街路口北侧路段处,发生一起两辆小轿车撞毁护栏及隔离带的交通事故,需要交警前来处置。

图为事故发生的现场

接警后,江宁麒麟交警中队民警即刻赶至现场,发现一辆白色小轿车侧翻在绿化带上,车辆受损严重,车旁还放着被冲出的护栏。所幸车主系好了安全带,并没有受到伤害。

图为事故发生的现场

民警经调查了解到,杨某在驾驶车辆前,已经在单位连续工作了6小时,其间拒绝了同事的换班,驾车时身体已经十分疲劳。当杨某驾驶车辆驶入事发点时,已经无法让自己精力集中,结果分神之间,车辆斜撞在护栏上,并冲向路口北侧的绿化带。

图为事故发生的现场

没想到,就在发生事故之时,万某正驾驶车辆正常向前行驶,突然看到杨某的车辆冲出来,因避让不及,万某的车辆也撞在了护栏上。而杨某在车辆侧翻时,自己也清醒了过来,随即拨打了报警电话。

经事故认定,杨某因疲劳驾驶致公共物资损坏及交通事故发生,负全部责任,万某无责。最后,民警对杨某进行了批评教育,并责令其联系保险公司尽快对此次事故进行善后处理。

校对 李海慧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