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疯狂的醉驾!高速上急停、逆行、撞护栏,被送医院他反问交警自己为何躺在这

2023-01-13 16:12:37    来源:扬子晚报    


(资料图)

扬子晚报网1月12日讯(记者 郭一鹏 通讯员 徐阳)  这是一起疯狂的醉驾,驾驶人在高速行驶过程中,突然减速停车,然后调头逆行,直至撞上收费站入口处的中央护栏才停下。随后,驾驶人被交警送往医院,此时的他居然什么都记不清,不停地反问交警,自己为何会躺在这里。

“当时是深夜11点半,我们大队值班人员和绕越高速(东南段)监控中心进行联合视频巡查时,发现了异常一幕。”南京高速三大队交警向记者介绍说,绕越高速南庄段有一辆白色小车在行驶途中突然减速、停车、随后原地调头逆向行驶。此时,后方车辆纷纷紧急避让,一时间险象环生,所幸未因此发生交通事故。

为了消除隐患,路面警力迅速前往附近路段巡查。最终,该车在殷巷收费站入口处,撞上中央护栏后停在超车道上。交警现场查看,发现驾车男子已经睡着,无法回答任何问题。出于安全考虑,交警联系120将其送至医院。随后,交警又赶赴医院对男子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结果已达醉驾标准。

等男子酒醒后,交警进行了询问,男子表示,此前和同事一起吃饭,期间喝了不少白酒,他对自己驾驶车辆在高速公路逆向行驶和发生事故的行为全然不知。经抽血检验,男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160.4mg/100ml。男子因醉酒驾驶机动车并在高速公路逆向行驶,将被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且5年内不得重新取得,并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同时,男子需承担此次事故的全部责任,保险公司不予理赔。

校对 徐珩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