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文明委组织慰问全国道德模范赵广军|当前快播

2023-01-14 11:34:14    来源:大洋网    


(相关资料图)

大洋网讯 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广州市文明委组织开展慰问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活动。昨日,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文明委副主任彭高峰带队,前往慰问第一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第二届全国道德模范、广东省志愿者联合会副会长、海珠区江南中街道办事处职员赵广军,为赵广军送上慰问金及慰问品。广州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海珠区委宣传部有关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彭高峰认真了解赵广军的生活和工作情况,感谢他长期以来在社会志愿服务工作上的辛苦付出,尤其是其在凝聚和组织起广大志愿者做好服务、服务社区老人、关爱青少年心理健康等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为社会带来了正能量,形成良好社会效应,切实发挥了全国道德模范榜样作用。彭高峰还叮嘱赵广军要注意保持身体健康,祝愿以他为组织者的志愿者队伍日益壮大。

(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邓潇丽)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