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出新招助力新形势下航空业高质量发展|焦点日报

2022-12-12 09:25:23    来源:大洋网    


(资料图片)

大洋网讯 2022年11月,广州空港型国家物流枢纽成功入选2022年国家物流枢纽建设名单。为进一步完善广州市航空客货运航线网络,促进广州航空运输业高质量发展,加快广州空港型国家物流枢纽建设,12月9日,16届24次市政府常务会议审议通过了《广州市促进航空运输业高质量发展若干措施》(以下简称《措施》)。《措施》对客运和货运分别提出了相应的补贴政策,为广州打造国际航空枢纽带来重大政策利好。

在疫情防控新形势新任务下,为助力广州航空运输业高质量发展,在客运方面,《措施》提出对符合条件的新增、恢复、加密客运航线等将给予一定幅度补贴。为吸引更多承运人进入广州市场,增加运力投入,提升广州的国际航空服务能力,广州在新增承运人方面也给予补贴支持。货运方面,《措施》提出对符合条件的货运定期航班和包机航线、基地货运航空公司、国际航空货物组货予以补贴,更好促进航空货运高质量发展,服务广州市“产业第一、制造业立市”战略。

(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申卉、贾政)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