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评!湘潭大学代表队国际商事仲裁模拟仲裁庭辩论赛获一等奖

2022-12-09 09:43:11    来源:湘潭在线    


(相关资料图)

国际商事仲裁模拟仲裁庭辩论赛举办

湘潭大学代表队获一等奖

近日,第二十届“贸仲杯”(CIETAC CUP)国际商事仲裁模拟仲裁庭辩论赛举办,湘潭大学代表队再次获得此项赛事一等奖,刷新了湖南高校代表队最好成绩。另外,队员黄靖淼和唐智宾分别获得八分之一决赛和循环赛“最佳辩手”奖项,队长朱子熹获得“突出贡献奖”。

在循环赛中,湘潭大学代表队分别对阵中国政法大学、安徽大学、山东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代表队,上场队员以严谨的法律思维、流利的英语口语表达以及默契的团队合作得到仲裁庭一致的称赞与青睐,在循环赛中排名总分第五。八分之一决赛中,湘潭大学代表队迎战武汉大学代表队,并以出色的发挥取得胜利,顺利晋级八强,锁定全国一等奖。

“贸仲杯”大赛是与Willem C. Vis国际商事模拟仲裁大赛(“Vis Moot”)对应的国内赛事,是我国国际商事仲裁领域级别最高规模最大的赛事。本届大赛吸引了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武汉大学、中国政法大学、华东政法大学、吉林大学等国内知名高校,以及来自英国、荷兰、乌兹别克斯坦等国知名高等院校的93支代表队1000余名选手参加比赛,邀请了来自27个国家和地区的230余名仲裁法律专家担任评委,共安排比赛200场,参赛队数、队员人数和比赛场次数均创历史新高。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