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珠区不动产登记中心12日起有序恢复对外服务

2022-12-10 22:41:46    来源:大洋网    


【资料图】

大洋网讯 记者今日获悉,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及有关安排,海珠区不动产登记中心自2022年12月12日(星期一)起有序恢复服务大厅对外服务。

大厅对外服务实行预约办事模式,可通过关注“广州不动产登记”微信公众号,选择“办事大厅”,点击“我要预约”进行预约;或可登录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官网(网址:http://ghzyj.gz.gov.cn/)在首页的“系统专区”选择“业务系统”,点击“不动产登记网上预约”进行预约。

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提醒,请已预约线下现场办理的市民,提前备齐资料,按预约时段到场。同时,请严格遵照疫情防控要求,做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办事全程规范佩戴口罩,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有序排队等候、分隔就坐。办理完毕立即离开,防止聚集。如发现自身阳性或出现发热等症状,请按防疫要求做好自我健康管理,避免前往公共场所。

与此同时,倡导线上办、网上办。可登录“广州市不动产登记网上申请系统”(https://bdcws.gzlpc.gov.cn/gzwwsq/#/entry)或可登录“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官网,选择“系统专区”“业务系统”,选择“广州市不动产登记网上申请系统”办理。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杜娟 通讯员:穗规资宣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